诛邪

[哈金] My Heart Will Go On

 PS:时间线为1999年霍格沃茨战后第1批毕业生毕业。      

        霍格沃茨的毕业晚会上,金妮和赫敏坐在舞池旁边,她们在等着他们的舞伴。

        金妮看了一眼表,“他们俩不会在傲罗办公室训练忙忘了吧。”金妮说的是哈利·波特和罗恩·韦斯菜,金妮和赫敏的男朋友,傲罗办公室的实习傲罗。

        “不知道。”赫敏皱了皱眉,“我去外面看一下,你在这等我。”

        “好。”金妮回答,赫敏随即起身向门口走去。

        “哈利怎么还没来呀……”金妮自言自语道。

        今天的金妮穿的极其漂亮,一身玫瑰红的长裙,带着红宝石项链和耳环,她长长的红发披散在肩上,优雅而热烈,如同一朵盛开的玫瑰花。

        在战后哈利和金妮复合了,但是由于哈利要在傲罗办公室实习和金妮的学业尚未完成,他们依旧是聚少离多,但是。哈利每一次和金妮约会极其准时。

        金妮想起战后哈利复合时的吞吞吐吐。

        那天是在三把扫帚,哈利拐弯抹角的说了一大堆话,最后才说:

        “金妮,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吗?”

        然后哈利话才说到一半,金妮就直接吻了上去,毕竟谁叫自家男朋友在感情方面……唉。

        金妮又想起在圣诞节假期的时候,他们在槲寄生下接吻。这个她也记得很清楚,那时他们在格里莫广场12号,他们在走廊上一边走路一边说话。

         然后走到拐角处时,哈利让她抬头,她看见了一大团槲寄生,他笑着说,“檞寄生下不能拒绝亲吻,所以金妮小姐——”哈利话没说完,金妮就直接亲了上去。

        然后还有好多次哈利带她去麻瓜界看电影,据哈利说,他小时候在。德思礼家住的时候,他们附近有一家电影院,每周他的姨父和姨妈总是带他的表哥去看电影,却不带他去,他小时候一直很想去看电影,而且——“我不知道和你去哪里约会。”少年羞红了脸,偷偷看着少女。

        少女笑着亲了他,“我陪你去看。”

        后来金妮也成了电影迷,她甚至请爸爸改装了影碟机,能在不能使用麻瓜电子产品的地方看电影。

        上个月他们去看了一部叫作《泰坦尼克号》的电影,看电影时,当杰克对露丝说“jump”的那一刻,电影院里是一片哭声。

        看完电影后,他们从电影院出来,哈利说如果他是杰克,金妮是露丝,那么他也会选择让金妮活下来,而他去死。

        金妮知道哈利说的不是假话,他曾经为了保护她而跟她分手,她永远记得在邓布利多的葬礼上,哈利对她说,如果这是你的葬礼……而一切都是我造成的……你认为我会有什么感受……像哈利这样的人,在感情方面他是永远不会说谎的,所以她说,“也许正因为这个,我才这么喜欢你。”

        这时,灯突然都熄灭了,黑暗中传来几声尖叫。她抬头,一道光照亮了舞池中央。

        是哈利。他穿着一身白色西装,胸前插着一枝玫瑰,手里拿着麦克风,那双祖母绿的眸子看着她,满是柔情与爱意。他的旁边放着一架钢琴,身着礼服的赫敏坐在钢琴前。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每一个夜晚 在我的梦中

I see you I feel you

我知道你 我能感觉到你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我知道 你会一直陪伴着我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跨过心灵的空间

And spaces between us

跨越遥远的距离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你来到我的身边 说你灵魂永存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无论远近 无论你在哪里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我相信 我们的真心亘古不变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又一次 你打开了我的心门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你将会永远住在我心里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心永恒

金妮走了上去,和哈利一起唱了起来。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爱情触动了我们的心

And last for a lifetime

伴随终身

And never let go untill we're gone

绝不会放手 直到我们永远离开

Love was when I loved you

当我你的时候 爱情才会存在

One true time I hold to

我会好好珍惜每一次真心相对的时光

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on

在我的一生中 我们的爱将会永在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无论远近 无论你在哪里

金妮想起在食死徒占领学校时,每一次她和D.A进行反抗的时候,她都会想,她绝对不能辜负了这个人,绝对不能让这个人失望。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我相信 我们的真心亘古不变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又一次 你打开了我的心门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你将会永远住在我的心里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心永恒

You're here there's nothing I fear

只要你在这里 我就无所畏惧

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我知道 我心永恒

We'll stay forever this way

我们将永远珍惜这份感情

You are safe in my heart

我的心 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心永恒

        当最后一个音落下时,哈利收起麦克风,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枚戒指,单膝下跪,“Miss Ginevra Molly Weasley Will you marry me?”周围传来无数尖叫声,但哈利压根没去管,只是看着金妮。

        金妮看着那双温柔到可以将人溺死在里面的祖母绿眸子,笑了。

        “ I will .Mr. Harry James Potter.

        那一刻,金妮左手的中指上,被带上了戒指。哈利起身亲吻她,如同几年前,他们当着整个格兰芬多学院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亲吻一般。

         My Heart Will Go On.

        

        

        

        

      

        

评论(1)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